close

愛上了巧克力,

也愛上了處女座 . . . 

處女座總是神祕的. . 

所謂潔癖也是處女座的特色 . . . 

處女座的星與我的心同在. . . 

神秘的星永遠隱藏在某一個地方

正等著我去迎接. . . 

我的出生也造就了我是處女座. . . 

常聽說處女像天氣一樣. . . 

有時好. . 有時壞++++

也有可能讓我帶領我到幸福的境地. . . 

希望它能帶我去個世外桃源,

讓我在哪裡過個一生. . 

是處女座都這樣嗎?

還是處女座把我的個性扭曲了!

我選擇默默的承擔一切,

也是處女座造就我的嗎?

我的人生有了處女座更美滿了!

配對不一定星座是好的. . . 

前一天,看到處女座的好處. . . .

選擇與處女座的男生在一起. . 

是美好的. . . 

有了這個鼓勵,我頓時愛上了處女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