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重要嗎?
每天都在尋找......
卻依舊找不到.........

如今有人能給我答案嗎?

開心和幸福的感覺******
我似乎一絲也感覺不到!!

看著那閃耀的希望...............
抱著希望..........
但誰又能知道換來的是否是失望?

一分分過去了..........
一秒秒遺失了...........
春天醒了嗎?

孤單離開拔!!

好想享受〝哈尼〞這個名詞

常常問自己,愛情有什麼能力?

而我要的幸福,我卻得不到......

雖然我累了,但我還想繼續尋找..........
幸福是動詞嗎?常常把它掛在嘴邊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